Shhhhh

 

今天的漫画 我看完了 习惯性点进table of contents里面看后三话是啥(vip才可以提前看后三话)然后我看到名字 我沸腾了!好像有什么事要开始发生了!啊哈哈哈哈我超喜欢这个漫画的 俩主角我都好可!

但是 但是 我还要等三周才能看到那章... T-T

但是还是 跟游戏一个道理 不会去为了娱乐充钱?

而且这个不一样 因为如果充了就要一直充下去 不然就得等三周才能再等到可以看就很烦

所以我要忍住欲望...


还是有时候会有伸手打开wx的冲动?

但是我不能删...删了聊天记录就KO了

于是挪到了另一个页面上 这样就有零点几秒翻过去的时间 然后这个时间往往能克制住自己


看到一个太太的文 写的好好啊哈哈哈哈 我自愧不如 打死我也写不出这样的 

评论